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二手房买卖合同(卖方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二手房买卖合同(卖方版)

第一条房屋权属情况
(一)卖方所售房屋(以下简称该房屋)坐落为:____________【市】 __________________【小区】________【号(楼)】_________单元_________号(室)。该房屋所在楼层为_________层,登记建筑面积___________平方米,公共部位与公用房屋分摊建筑面积______平方米。
(二)该房屋所有权证证号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土地使用状况
该房屋占用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以________(出让或划拨)方式获得。土地使用权证号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土地使用权年限自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_日止。
(四)该房屋的抵押情况为未设定抵押。
(五)该房屋的租赁情况为卖方未将该房屋出租。
该房屋占用范围内的土地使用权及该房屋的相关权利、义务随该房屋一并转让。
第二条买卖双方申明
卖方申明:卖方保证已如实陈述上述房屋权属状况和其他具体状况。卖方确认该房地产没有设定抵押也未被查封冻结,无产权纠纷和财务纠纷等,无不良事件发生,不受他人合法追索。该房归属卖方人所有,卖方对该房地产享有完全独立的处分权。提供的材料齐全、真实有效,可以办理权属过户、税务登记、贷款申请等与交易有关的各项事宜。卖方对违反国家及天津市关于房屋上市交易政策引起的后果承担法律责任。
买方声明:买方对卖方所出售的房屋已充分了解,自愿购买本合同第一条所述卖方房屋,支付房款,履行本合同约定的各项义务,承担违反本合同义务的法律责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