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内墙刮大白分包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内墙刮大白分包合同

二、承包范围、工作内容
采用包工包料(所用腻子必须为家装腻子)方式,包活动架子、包质量、包进度,包安全文明施工。
工作内容为所有室内及楼梯间等房间的内墙、梁、棚顶等刮普通大白三遍。楼梯间大白成活后喷两遍乳胶漆。结算时不包括所有房间门口面积。
三、承包单价、
大白单价为8元/㎡。(包含楼梯间两遍乳胶漆完成),棚顶单价为15元/㎡。
四、质量要求
1、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现行国家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组织施工,必须符合相关工程竣工验收质量要求。
2、禁止出现裂缝、流坠、起伏不平等质量隐患,发生后须及时返工整改,质量以标准间为准。
3、要保证工程竣工后墙面所贴壁纸三年内没有脱落。
五、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1、乙方必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操作规程,遵守安全生产六大纪律、十项安全技术措施,牢记安全生产“十个不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实行“安全标准化”示范工程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2、开工时新工人进场前均作安全教育,完成甲方所发的安全技术交底资料及考试卷,并登记好安全技术教育者名单,工人进场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花名册等上报给甲方。
3、乙方必须设专职文明施工管理人员一名,负责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并对全部工人进行安全生产技术交底。定期召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会议,并作会议记录,配合项目部的文明施工管理工作。
4、坚持文明施工,及时做好“落手清”工作,搞好宿舍及包干区范围清洁卫生。不随地大小便,寝室内不准私拉电线等或用电量较大的电器。
5、乙方对所承包工程的安全负全责,乙方必须为所属员工购买相关保险,并签订劳务协议书。若发生安全事故,则一切责任及相关处理事宜均由乙方自行承担,与甲方无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