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泥水工施工承包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泥水工施工承包合同

三、施工工艺及标准:
基本要求
1.必须在水电管线布置完毕,并经检验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泥工施工阶段,以免造成返工,铺贴前要把工地清理干净,贴墙砖时要把墙面用水湿润再贴。铺地砖时先用水泥浆刷一遍后再贴。【毛墙除外】
2.厨房,卫生间贴墙,地砖时要先保护好上下水口,防止水泥砂浆流入下水道。
3.泥工的工作特点是湿,脏,水泥,砖渣。垃圾多对施工现场环境及公司形象影响较大,故每一位施工员都一定要做到完成一处工程,马上清理施工现场的垃圾,在铁皮上和彩条布上和水泥砂浆。
一.改动门窗位置
1一定要保证墙体上门洞或窗洞的宽度不超过(门叶,窗叶)的宽度加门套线。
2通过吊线,打水平尺,量角尺等方法确保墙体上门洞方正,窗洞两侧现地面垂直,所有转角是90度。
二.防水处理工程
1.清理基层,粉水泥,砂浆,待水泥完全干固后,使用比较好的防水涂料,均匀粉刷在墙面,地面上。水泥防水剂的使用一定要按照说明书上的比例操作,水泥防水的使用一定要按照说明书上的比例操作。
2.包下水管时,特别注意不准封闭下水管道上的检修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