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委托加工合同范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委托加工合同范本

一、甲方委托乙方加工,乙方必须拥有符合国家相关部门规定的保健食品生产规范GMP生产条件;双方必须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部门的批文和证件(甲方需提供的文件有:产品的批文、卫生许可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批准的产品配方、生产工艺及企业标准等)。
二、产权、商标权、配方工艺技术均为甲方所拥有,乙方不得私自销售甲方委托加工的产品或盗用甲方技术配方自行加工包装成其他品牌销售,所有包装物的材料要专项保管专项核算,甲方不得私自使用印有乙方生产字样的外盒、标签等相关包装物品另行生产,甲方不得委托乙方以外的厂家生产同类产品,否则,所造成的所有责任全部有违约方承担。
三、甲方委托乙方加工产品时,必须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工商、税务等国家有关部门的规定,进行销售经营,所造成的责任全部由甲方自行负责承担,乙方不予负责。甲方所提供的标签、说明书应符合国家相关规定,违反规定由甲方自行负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