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网络营销战略合作协议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网络营销战略合作协议书

一、合作范围
甲方委托乙方作“金忆沅”项目的广告服务代理,全权负责本项目的广告创意、撰文、设计、策划等代理事宜。
二、合作期限
委托期为__2014____年___11___月___11___日至___2014___年___12___月__11___日。本协议所拟合作期限届满前一个月,经双方协商同意,双方可续签协议。
三、乙方工作内容
广告的创意、文案、软文撰写、设计、策划、影视创意、网络宣传炒作等事宜,包括楼盘VI、报纸广告、夹报、宣传单张、海报、楼书、房展、展厅、喷画、广告折页、杂志广告、DM、邀请函、贺卡、现场POP、户外广告等平面设计、影视创意、影视脚本、活动策划方案、形象策划方案。
四、双方合作方式:
甲、乙双方以第一个月作为合作试点,在完成第一个月合作后,甲、乙双方都有权对对方的工作情况、合作程度、是否违约等情况进行评判,以作为是否继续合作的基础。如甲、乙双方对对方的合作情况不满意,均有权解除余下时间的合作关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