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钢木瓦劳务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钢木瓦劳务合同

第二部分主要条款
1、词语定义及合同文件
1.1本合同中有关词语的含义、语言文字和适用法律、行政法规及工程建设标准与《建设工程施工专业分包合同》(GF-2003-0214)第二部分《通用条款》中分别赋予它们的定义相同。
2、质量管理
2.1工程质量:按总包合同有关质量的约定、国家现行的《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建筑工程质量验收统一标准》,本工程主体框架必须达合格,外观及实测达到优良标准。
2.2乙方除按国家现行的《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建筑工程质量验收统一标准》执行外,还必须执行《山东圣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质量管理规定》对质量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乙方若违反以上规定的,甲方可要求乙方进行及时进行整改,乙方若不按要求整改,甲方有权处罚乙方,如不服从管理,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已完工作量按原合同约定60%进行结算付款,并全部退场。如造成甲方损失的,乙方要承担赔偿责任,如乙方现场人员违反操作规程及不执行质量管理规程或因自身原因造成质量事故,一切责任乙方承担。
2.3乙方要随时接受工地管理人员及甲方代表、监理等有关部门的检查和验收,为检查提供便利条件,如由此造成验收延误而影响工期,由乙方负全责。在检查中发现质量问题,或不服从管理,甲方有权对乙方进行一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的罚款。
2.4因乙方原因造成工程质量事故的,由乙方负全责,由此产生的相关损失由乙方无条件全额赔偿。
2.5乙方技术人员施工中发现有与图纸不相符的地方应与项目部有关人员协商,不允许私自乱改设计图纸,否则由此引起的后果由乙方承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