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股权转让协议-股东全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股权转让协议-股东全转

第二条转让款支付期限与支付方式
本协议签订后日内,戊方以现金或银行转账的方式向各转让方付清转让款。
第三条转让方责任
1、各转让方保证所转让给受让方的股权是其在(公司名称)的真实出资,是其合法拥有的股权,各转让方具有完全的处分权。该股权未被人民法院冻结、拍卖,没有设置任何抵押、质押、担保或存在其他可能影响受让方利益的瑕疵,并且在上述股权转让交割完成之前,各转让方将不以转让、赠与、抵押、质押等任何影响受让方利益的方式处置该股权。
2、转让方收到股权转让款后,应在年月日前完成股权和公司法定代表人的所有工商变更登记等工作。因工商变更而产生的相关税费均由承担和支付。
3、各转让方保证,在本协议签订生效后至公司工商变更手续办理完毕期间,不置换、挪用公司资产,公司资产性质不发生重大变化,且公司不从事与经营范围无关的业务。未经戊方许可,不得以公司名义签署任何文件、支出任何款项。
4、对于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前公司已经存在的债务和应当缴纳的税费,以及因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前各转让方或公司的行为而产生的债务和税费,由各转让方自行承担,且各转让方均独立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