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加盟合作协议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4.0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加盟合作协议

一、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免费为乙方提供加盟系统培训,可协助乙方融资扩大发展。
2.甲方免费为乙方提供线上教师资源。帮助乙方解决优质师资匮乏的问题,节约教师课时费用及人力资源成本。
3.甲方免费为乙方提供品牌资源。乙方可享受甲方品牌带来的影响力及连锁加盟体系,品牌、标识、形象、管理体系、运作模式等。
4.甲方免费为乙方提供项目资源。甲方为乙方免费提供直播课程、试题库、课件资料库,帮助乙方提高场地使用率和资源利用率;
5.甲方免费为乙方提供远程的复读课程和远程国际课程,这样帮助乙方由过去的传统语言培训升级为现代的国际教育,丰富教育内涵,增加对学生的吸引力,同时也促进品牌的提升。
6.甲方为乙方提供免费的宣传支持。甲方通过自己的网络、媒体资源和宣传渠道免费为乙方提供营销宣传,帮助乙方扩大影响,提升的品牌知名度,增加生源和收益。
7.甲方免费为乙方提供每年至少一年的业务指导或培训讲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