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培训机构加盟协议书范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培训机构加盟协议书范例

第一条甲方为推广教学方法,使更多的学生受惠于这一先进的教学方法,快乐成长,早日成才。
第二条乙方热爱教育事业,并有与甲方共同致力于技术事业的发展、开拓技术市场的强烈愿望,故吸收其为技术合作成员。
第三条甲、乙双方本着自愿、平等、互惠互利、诚信的原则,经友好协商,签订本合同,并由双方共同遵守。
第四条签订本合同旨在乙方成为甲方的合作单位后,确保甲、乙双方应有的权利和义务,促进并提高品牌经营管理水平。
第五条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授予乙方为:技术市(城市)合作伙伴,负责所有相关产品在授权区域内的教学使用权。
2、甲方拥有先进的教学方法和专业教材,支持乙方在授权区域内的经营和推广技术。
3、甲方授予乙方在其有效经营区域内使用“技术”品牌,要符合当地工商、税务管理规定,一切违法、违规的经营行为,乙方要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4、甲方提供最新版本教材给乙方教学使用。
5、甲方可参谋指导乙方提供的宣传和策划方案。
6、甲方有权依据本合同对乙方进行考核及业务管理,并督促乙方进行本合同规定区域内的教学市场开拓,提供相关方面的咨询和必要的经营指导,对乙方存在的问题,甲方有权要求其整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