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公司股东合作协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公司股东合作协议

1合作期限
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如到期继续合作,则再续期或重签协议。
2转股
公司成立起1年内,任何股东不得转让股权。自第2年起,甲、乙、丙,丁,戊方中任何一方,可向其他股东转让部分或全部股权,但必须经最大股东甲方同意方可,违反此规定的,转让无效。向此五方以外的任何第三人转让股权,必须取得另四方出资人书面同意(经股东会投票决议)。违反此规定的,转让也无效。
3退股
退股股东首先须清偿其对公司的个人债务(包括但不限于该股东向公司借款,和该股东个人行为使公司遭受损失而需向公司的赔偿等),其次,当公司处于亏损状态时,须按财务报表,清偿现有的公司对外债务,且征得另四方股东的书面同意后,方可退股,否则退股无效。
因一方退股导致公司股权性质发生改变的,退股方应全部负责办理退股后的变更登记事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