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三人合作办厂协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三人合作办厂协议

一、出资情况
1.甲方现金出资:RMB:100000元(大写:拾万元正);
2.乙方现金出资:RMB:100000元(大写:拾万元正);
3.丙方现金出资:RMB:100000元(大写:拾万元正);
4.叁方按照出资比例享有对应出资比例的利润分成,并同时承担对应比例的债权债务;
5.业务发展两个月内收款到帐的,按单量总额2%酬劳,作为营销管理收益提成。两个月后入帐的不给提成。(款入帐按月计发)
6.叁方的出资为原始分红股份,未经对方许可不得转让。若需增加投资,需叁方协商一致后形成书面增资入股协议。
7.叁方合作期间出资额为共有财产,不得随意分割。若合伙一方自动退出或叁方不在经营此厂,叁方在结清债务及分红后按照出资比例予以返还。
二、分工及薪酬
1.甲方担任企业厂长,负责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管理,享有生产管理人员薪酬。
2.承接过县业务必须由两个以上股东通过。
3.企业生产经营所需人员由甲方招聘。(招聘工资必须由两个以上股东通过)
4.根据实际需要,股东可招聘或指派财务人员及厂内其他管理人员;
5.工厂薪酬标准按照企业实际情况,并参照同行业企业及当地物价水平等,由两个以上股东协商制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