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办公用品采购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3.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办公用品采购合同

1、办公用品运送至甲方提定地点后,由甲乙双方共同对办公用品进行检验并办理相关办公用品移交手续。办公用品移交后,办公用品毁损、丢失和风险由甲方承担。
2、办公用品运输费用已包括在合同单价中,甲方不另计。
第四条验收方式
1、乙方送货时,需附上送货清单,经甲方负责人清点验收合格后,在送货清单上签字确认作为双方结算的依据,双方留底。
2、在验收过程中,如发现产品的品名、规格/型号与甲方需要的产品不符或是无法使用时,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无条件进行退换。
3、产品在开始使用后出现质量问题的,甲方及时向乙方反馈意见并停止使用,乙方在接到甲方的问题反馈后,应立即作出产品更换处理意见,最终得到甲方的认可为止。
4、合同签订后,乙方按甲方的要求提供办公用品样品,样品封存在公司办公室,以便今后甲方正常验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