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最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 设计目的
机械设计课程是培养学生具有机械设计能力的技术基次∥程设计则是机械设计课程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同时也是高等工科院校大多数专业学生第-次全面的设计能力训练,其目的是:
(1)通过课程设计实践,树立正确的设计思想,增强创新意识,培养综合运用机械设计课程和其他先修课程的理论与实际知识去分析和解决机械设计问题的能力。
(2)学习机械设计的-般方法,掌握机械设计的-般规律。
(3)通过制定设计方案,合理选择传动机构和零件类型,正确计算零件工作能力,确定尺寸和掌握机械零件,以较全面的考虑制造工艺,使用和维护要求,之后进行结构设计,达到了解和掌握机械零件,机械传动装置或简单机械的设计过程和方法。
(4)学习进行机械设计基醇能的训练,例如:计算,绘图,查阅设计资料和手册,运用标准和规范等。
二 设计方案及要求
据所给题目:设计-带式输送机的传动装置(两级展开式圆柱直齿轮减速器)方案图如下:

设计要求
1)减速器装配图1张(0号图纸)
2)零件图工作图1张
轴或齿轮1张。
3)设计计算说明书1份。
4)相关参数:F2.2KN,V1.5 ,D300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