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学校食堂肉类采购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学校食堂肉类采购合同

3、乙方所提供的肉类必须按甲方要求做到无毒无害、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有关规定,只能运送当天屠宰的新鲜肉,提供相关票据,有检验合格证等。不得采购生病、死因不明或利用化学药品催长的牛或肉,不采购有臭味的肉、红番的肉、瘟牛肉、煮一个半小时煮不熟吃不动的肉。如发现卫生质量问题,甲方有权退货,乙方应做到及时调换,造成食物中毒或名誉损失,乙方负担全部责任。
4、乙方按各学校的数量采购并送到该校,到各学校后要经各学校的负责人、食堂管理员、工勤人员检查验收,质量达到合同要求,并现场过称。各学校的校长、食堂管理员、工勤人员天天作好每日安全台帐记录。
5、供货报价
具体价格每月由采购方采购员和供货方在当月商议好,每个月的实际价按照市场价进行适当调整,双方一经定价,则不得更改。
6、结算方式
结算时间为原则为一月内一次,甲方每两周的报帐中如现金提前到帐,可提前支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