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教师劳动合同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教师劳动合同书

第一条劳动合同期限
1.1甲乙双方同意按以下第_种方式确定本合同期限:
A.固定期限:从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B.无固定期限:从年月日起到法定的终止条件出现时止;
1.2试用期为个月,从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1.3在本合同的期限内,乙方为甲方的全职员工,未经甲方事先书面同意,
乙方不得在其他任何公司兼职或以其他任何其他方式受聘于第三方。
第二条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
2.1乙方同意根据甲方工作需要,担任岗位的工作,工作地点在:。
乙方受甲方委派,至前款约定的工作地点以外的地区出差、培训或短期工作
不受前款工作地点的限制。
甲方对乙方的工作岗位、工作地点或职务所作的调整,如果双方未签订书面
变更合同,且乙方自到岗后一个月内未提出书面异议的,视为乙方同意该调整。
2.2乙方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参见《岗位说明书》及其他甲方确定的工
作标准和要求。乙方应当按照甲方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
《岗位说明书》(见附件一)及其他甲方确定的工作标准和要求作为本合同
的附件,是本合同的一部分。
2.3甲方将定期或不定期对乙方工作进行考核,如不胜任工作的,甲方可
以安排培训或调整工作岗位,如仍不能胜任工作,甲方可以解除本合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