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建筑安装工程拆迁房屋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安装工程拆迁房屋合同

一,乙方在甲方用地范围内共有______结构的住房______幢______间,共______平方米〈原住房面积的数量,私有房屋以产权证标明自住的数量为准;租住公房以承租数量为准,单位公用房屋按拆除房屋的建筑面积为准〉,全部交给甲方拆除(乙方自行拆除的,甲方应付给乙方拆除费)。甲方负责于年____月____日以前为乙方安排住房(拆除单位的公用房屋,一般由甲方拨给相应的投资,材料,由其挖掘土地潜力自行迁建,或由甲方在城市规划管理部门批准的地区内进行迁建)平方米(安置房屋原则上不超过原住房面积,乙方原住房过宽或有出租的房屋,在对其安置时应适当压缩,但对压缩面积应按房地产管理部门的规定作价补偿;乙方原住房严重拥挤不便的,应按其家庭人口情况给予适当照顾)。
二,乙方应于年____月____日以前搬往甲方安置的住房或周转房(或乙方自找的周转房),甲方于乙方搬迁后____日内一次付给乙方搬迁费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