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网店员工聘用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网店员工聘用合同

第二条工作岗位
1、甲方根据工作任务需要及乙方的岗位意向与乙方签订岗位聘用合同,明确乙方的具体工作岗位及职责。
2、甲方根据工作需要及乙方的业务、工作能力和表现,可以调整乙方的工作岗位,重新签订岗位聘任合同。
第三条工作条件和劳动保护
1、甲方实行弹性作息制度,每天工作时间为9:00-17:30,更具需要每周给乙方安排至少一天休息时间。
2、甲方为乙方提供符合国家规定的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保证乙方的人身安全及人体不受危害的环境条件下工作。
3、甲方可根据工作需要组织乙方参加必要的业务知识培训。
第四条工作报酬
1、根据国家、市府和单位的有关规定,乙方的工作岗位,甲方按月支付乙方工资不少于元人民币。
2、甲方有权根据国家、市府和单位的有关规定,并结合工作需要适时调整乙方的工资。
3、国家传统节日,甲方适当向乙方发放相应的福利待遇,并给予乙方法定节假日、婚假、计划生育等假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