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销售公司劳动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销售公司劳动合同

六、劳动报酬
(一)按甲方现行工作制度和工资分配方式,乙方月基本工资为(人民币)元。
(二)甲方实行新的工资制度,调整工资水平或乙方岗位(职务)发生变动时,工资待遇应予以调整。
(三)甲方的发薪日期为每月15日,发放上月工资。业务佣金的计算为成交每套房屋总价的0.1%,
业务佣金发放日期视具体项目而定,最晚日期不超过甲方拿到业务佣金的当月。
甲方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乙方的工资。
七、社会保险
(一)乙方成为公司正式员工后,享有甲方为其缴纳综合保险。(可以协商暂定)
八、劳动纪律和奖惩办法
(一)甲方依法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员工守则、规章制度、保密协议),乙方在协议期内应严格遵守执行。
(二)甲方对于模范遵守规章制度的及工作成绩优异者按公司有关奖惩规定给予精神鼓励和物质鼓励,对违反企业规章制度的可给予批评教育或纪律处分;严重者,甲方有权予以辞退。
(三)甲方不得对乙方进行体罚、殴打、搜身、拘禁和侮辱以及锁闭工作场所限制乙方人身自由。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