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长宁某综合楼装饰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6-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质量:工程施工质量达到优良。
安全生产:严格按国家安全标准,安全操作规程,高处作业技术规范,作到目标落实,规范施工确保安全。
文明施工:按照建设部十二条文明施工标准施工。
第-节 公司组织部署
-、公司组织部署
目前我公司已为四川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长宁分公司综合楼二装工程组织了-支优良的装修施工队伍,包括项目经理和助理项目经理,在得到贵公司的中标通知以后,可以立即安排工程施工。
二、施工组织管理机构
1、四川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长宁分公司综合楼二装工程我公司将以建设单位的要求为标准,快速、优质的完成装修工程,为此,我公司将选派技术好、素质高、能力强、装修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进驻工地。
2、为强化管理,项目经理部下设:计划调度、工程技术、质量监督、安全监督。
施工管理机构和职能划分:
1、项目经理部
由公司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组成,全面负责工地的组织管理工作,协调公司和建设单位的关系,解决工地现场出现的所有问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