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宾馆6、7号楼及附属用房改造装饰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目录
第-章 工程概况及特点 2
第二章 各分部分项工程完整的施工方案 3
第三章 施工机械进称划 40
第四章 工程材料进称划 47
第五章 冬雨季措施 53
第六章 保证安全文明施工减少扰民 55
第七章 对本工程重点难点特殊部位处理 63
第八章 施工平面布置图 76
第九章 施工进度计划表及网络图 78
第十章 确保工期的技术措施 80
第十-章 第地下管线及其它地上地下设施的保护加固措施 85
第十二章 第项目管理班子配备合理质量保证有力措施 86

工程概况及特点
1.1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 双门楼宾馆6、7号楼及附属用房改造装饰工程
建设地点 南京市虎踞北路
建筑面积 3000M2
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
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规定验收标准
工期要求 总工期100天
招标范围 改造装饰
1.2工程特点
1.我们在充分考虑了该工程的施工特点、难点后,有充足的信心,保证按质、按期、全面地完成双门楼宾馆6、7号楼及附属用房改造装饰工程的施工任务。
2.为保证该项目的文明施工,我公司在施工现场只设置作业区,生活区在工地附近另行安排。我公司将对施工区环境卫生,安排专业人进行管理。减轻对人身降的危害,最大限度地降低噪音,减少粉尘,减轻对人们的危害,垃圾清除、堆放、废水排放要有针对措施,确保本工程达到文明工地标准”。
3.在安全施工方面,我公司指定-些安全制度,并在进场前,有项目部与总公司签订安全防火责任制度,明确安全治保员施工期间安全责任,工期结束进行检查评比奖励。
4.为了确保工程质量,达到预期的装饰效果,便于成品保护及现巢全施工管理,在施工现场设置必要的安全设施、指示牌、警示牌。

各分部分项工程完整的施工方案
2.1石材铺贴楼地面
1.施工准备
(1)地面石材施工,在选材上要达到规格尺寸方正,表面平整光滑,不能有缺边掉角、裂纹及污染变色等缺陷。
(2)拆除包装前防止受潮及污染,并做好半成品的保护。
2.施工工艺
清理基层→弹线→安装标准块→铺贴→补缝→养护
3.施工方法与技术措施
(1)对色编号:石材地面铺设前,应对材料进行试拼对色、拼花、编号,以对号入座,试拼后,要保证地面石材前后左右的花纹,颜色基本-致,纹理通顺,接缝严密吻合,角度垂直,线条顺直。
(2)基层修补:检查基层平整情况,偏差较大的应事先凿平和修补,并将基层清扫干净。
(3)找水平、弹线,在素混凝土找平层上贴水平灰饼,弹线找中找方,并找出拼花板的位置,施工前-天洒水,湿润基层。
(4)铺设顺序:弹线后应先铺若干条干线作为基准,起标筋作用,-般先由厅中线往两侧采取退步法铺贴。
(5)铺贴:按照弹线位置拉通线将板块依线平稳放下,用木锤或橡皮锤垫木轻击,使砂浆振实,缝隙宽度、平整度满足要求后,揭开板块,在其背后批白水泥-道,再正式铺贴,轻轻敲击、找直找平。
(6)铺设中,随时用水平尺和楔形塞尺检查板块间的接缝高低差,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以满足质量要求。
(7)将石材地面及缝隙清理干净,用美纹纸带将每-条缝粘贴起来,以防止缝隙污染发黑。
(8)养护:板材铺设24小时后,应洒水养护1-2天,以补充砂浆在硬化过程中所需要的水分,保证板材与砂浆粘结结实牢固,养护期3天之内禁止踩踏。
(9)补缝:地面养护期过后,撕掉美纹纸将板缝清理干净,然后用同种颜色的物质进行补缝,要求缝隙饱满、基本无色差。
(10)打蜡:采用进口蜡水由专业编公司进行地面打腊保护。
(11)整个石材地面全部结束后,用2M长水平垂直测量仪(设备允许误差为正负0.5MM),楔形塞尺(设备允许误差为正负0.3MM)拉5M线,不足5M拉通线、直尺等检测进行检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