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幕墙检测、使用、维修知识讲座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建筑幕墙检测、使用、维修知识讲座
近十余年来,建筑幕墙作为建筑物外围护结构的工程越来越多〃筑幕墙是由玻璃、铝板、石材等面板材料与铝合金型材等金属框架组成的、不承担主体结构所传递荷载和作用的外围护结构〃筑幕墙与传统外墙相比较其优点是:有较好的建筑艺术效果;墙体自重轻;干作业便于施工;工业化程度高;便于维护;适用于老工程改造。其缺点是:造价较高;抗风、抗震性能较弱;能耗较大;光反射影响。
建筑幕墙作为-种新型的现代建筑装饰技术,以其自重轻、易于维护等优点得到广泛的认同,从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起在城市建设中得到了迅速的应用。至2004年底仅上海地区有各类幕墙建筑共约2239项,面积800余万平方米。
建筑幕墙的分类

由面板与支承结构体系(支承装置与支承结构)组成的、可相对主体结构有-定位移能力或自身有-定变形能力、不分担主体结构所受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