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装饰工程电器安装及电路改造部分工艺要求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A电器安装及电路改造部分
-般规定
水电工必须持证上岗(电工操作证)。
电路改造施工前必须先放样,由业主、设计师到现场确认后,按照公司的规定先打好预算由监理及业主签字确认方能施工。
户内配电应根据室内用电器的不同功率分别配线;大功率家电设备应独立配线,配电箱内应设漏电开关,动作电流不许大于30MA,必须有过负荷,短路保护器(设置空气开关)。
配线时,相线(L)颜色宜且红色、黄色、绿色,零线(N)颜色宜用蓝色,保护地线(PE)宜用黄、绿双色线。
普通照明、普通插座用2.5mm2线,空调、厨房、蒸汽房等插座用4.0mm2线,其他大功率的用电器必须按相应的规定配线。
保护地线的线径必须与相线、零线相对应(4.0mm2以内包括4.0mm2)。
线路配管,配线施工及电器,灯具安装除遵守本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改进后多余的底盒必须废除才能用水泥砂浆封堵。
在泥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