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安全师

近几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_Microsoft_Word_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近几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
-、案例题 (共 5 题,第小题 20 分)
1、某热力发电厂主要生产工艺单元有:贮煤尝煤粉制备与输煤系统、燃烧系统、汽水系统、凝结水系统、化学水系统、循环水系统、除灰渣与除尘脱硫系统、制氢系统、配电与送电系统、车库等,大型设备主要有:锅炉、汽轮机、发电机、磨煤机、制氢装置、水处理装置、除尘装置等。发电用燃煤,由汽车直接运往贮煤场,在贮煤场用滚轴筛将煤破碎后送进燃煤锅炉。
制氢系统包括制氢装置和氢气储罐。制氢装置为配套电解制氢设备及其管路等。运行时装置中存有的氢气为50kg,与制氢装置边缘距离为30m处,有6个24m3额定工作压力为3.2MPa,额定工作温度为20℃卧式储罐。作为生产成品的周转储罐。制氢装置与氢气储罐用管道连接。
锅炉点火助燃为柴油。厂内有两个2000m3的固定储罐存储了柴油。罐的设计充装系数为0.85,两柴油罐在同-围堰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