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监理师

2012年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考试概论案例培训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0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案例题1

某地区投资兴建中型水利枢纽工程,其中挡水坝工程、溢洪道工程两个施工标发包给-家施工企业,并签订了施工承包合同。为了方便管理,发包人将挡水坝工程、溢洪道工程委托了某监理公司承担施工监理任务,并签订了施工监理合同。监理合同中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1、监理人应当按照监理规范的要求,采取旁站、巡视、跟踪检测和平行检测等方式实施监理,发现问题应当及时纠正、报告。
2、发包人应当向监理人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支持监理人独立开展监理业务,不得明示监理人违反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必要时发包人可以更改总监理工程师指令。
3、监理人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负责全面履行施工合同约定的发包人职责,发布有关指令,签署项目文件,协调设计单位和承包人之间的关系。
4、监理工程师在项目法人授权范围内开展监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