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电历年选择题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2006年选择题:
1 自动控制系统中,闭环控制的目的是使被控变量与设定值达到-致。
2 缆风绳是桅杆式起重机的稳定系统,副缆风绳直径大小的选用原则是以主缆风绳相同直径选龋
3 设备基础定位放线可依据设备布置图和有关建筑物的轴线、边沿线及标高线,划定安装基准线。
4 大型风机启动运转前,应全关闭进、出口风阀。
5 管道设计压力与设备设计压力不-致时,试验压力为设备设计压力的1.5倍。
6 压缩空气系统中,空气压缩机与储气罐之间的管路上宜装止回阀。
7 净化空调系统风管制作时,风管及部件的各个缝隙处应用密封胶密封。
8 为降低噪声,对噪声大的机械设备要设置隔声窗。
9 仪表的压力取源部件,其检测的液体、蒸汽和可凝性气体的温度高于60℃,应带有冷凝附件。
10 合理选择装配和焊接顺序、焊接方法,是对焊接变形和焊接应力的工艺控制因素。
11 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部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