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3年二级建造师建设法规与数字和日期有关的考点(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2013年二级建造师建设法规与数字和日期有关的考点.(下)
1我国于1997年11月1日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并自1998年1月-日起开始实施。
2建设主管部门应当自收到征求意见材料之日起10日内提出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不计算在规划许可证的期限内。
3施工单位未按照建筑节能强制性标准进行施工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民用建筑项目合同价款2%以上4%以下的奉;情节严重的,由颁发资质证书资质证书的部门责令停业整顿,降低资质等级或者吊销资质证书;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4设计单位未按照民用建筑强制性标准进行设计,或者使用列入禁止使用目录的技术,工艺材料和设备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十万元以上三十万以下的奉;情节严重的,由颁发资质证书的部门责令停业整顿,降低资质等级或者吊销资质证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