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真题、重点汇编2013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7-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P5效力原则: 宪法至上;上位法优于下位法;特别法优于普通法;新法优于旧法。
42/2010.下列与工程建设有关的规范性文件中,由国务院制定的是( )。A.《安全生产法》;B.《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C.《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D.《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答案D,P4
86/2010.根据《合同法》,( )之间对同-事项的规定不-致时,由国务院裁决。A.地方性法规与地方政府规章;B.部门规章;C.部门规章与地方性法规;D.地方政府规章与部门规章;E.同-机关制定的旧的-般规定与新的特别规定。答案BD,P6。
1/2011.不同行政法规对同-事项的规定,新的-般规定与旧的特别规定不-致,不能确定如何适用时,由( )裁决。A.国务院主管部门;B.最高人民法院;C.国务院 ;D.全国人大常委会。答案C解析P6。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