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叉车,完整零件和装配图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9.9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4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叉车,完整零件和装配图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SolidWorks设计的叉车3D模型 很详细的零部件模型分享。叉车是指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重物搬运作业的各种轮式搬运车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10称为工业车辆,属于物料搬运机械,广泛应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工厂、仓库等各国民经济部门,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高效设备。提供一个完整的SolidWorks设计的叉车图,有零件和装配图。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SolidWorks设计的叉车3D模型 很详细的零部件模型分享。
叉车是指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重物搬运作业的各种轮式搬运车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10称为工业车辆,属于物料搬运机械,广泛应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工厂、仓库等各国民经济部门,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高效设备。提供一个完整的SolidWorks设计的叉车图,有零件和装配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