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自动穿鞋带机,全自动系鞋带机三维模型UG,NX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96.8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4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自动穿鞋带机,全自动系鞋带机三维模型UG,NX设计

自动穿鞋带机(全自动系鞋带机)3D模型 采用UG NX8.0设计 prt源文件提供,还有STEP通用文档,欢迎下载。全自动系鞋带机主要是解决产线上人工穿鞋带的过程,采用双转台配合伺服马达进行机械穿鞋带的过程。 操作工只需将鞋子放置于工装上,压紧鞋帮,按下启动按钮,即可自动进行动作。非标自动穿鞋带机特点:自动穿线,切线,打结一次完成;可按鞋帮的孔距任意调节距离;依据鞋帮的要求来调节穿线打结后的松紧;
软件版本:UG(NX)
文件格式:step(stp)/Prt
自动穿鞋带机(全自动系鞋带机)3D模型 采用UG NX8.0设计 prt源文件提供,还有STEP通用文档,欢迎下载。
全自动系鞋带机主要是解决产线上人工穿鞋带的过程,采用双转台配合伺服马达进行机械穿鞋带的过程。 操作工只需将鞋子放置于工装上,压紧鞋帮,按下启动按钮,即可自动进行动作。
非标自动穿鞋带机特点:自动穿线,切线,打结一次完成;可按鞋帮的孔距任意调节距离;依据鞋帮的要求来调节穿线打结后的松紧;穿带速度由无极变频调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