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网络综合布线技术》电子教桉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9个,下载需要5积分

《网络综合布线技术》从职业岗位的工作内涵和专业人员的知识技能要求出发,构建了网络综合布线技术与工程的主要内容和课程教学需求,内容新颖实用,叙述繁简得当,便于组织教学和系统全面地掌握网络综合布线技术的相关知识与技能。《网络综合布线技术》怪为8章,主要介绍综合布线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术要领,并结合综合布线工程项目重点阐述了综合布线系统的设计原则、标准遵循、设计过程、器材选用、施工进程、施工管理、工程测试验收等内容。
《网络综合布线技术》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成人高校、本科院校举办的二级职业技术学院,或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和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的综合布线课程教材,也可作为建筑电气领域电气领域弱电系统专业相关课程的辅助教学资料,同时可供从事网络综合布线工程的技术与管理人员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