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武汉某广场工程电气系统调试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0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编制依据
1、《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303-2002)
2、《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盘、柜及二次回路接线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71-92
3、《电气装置安装工程低压电器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54-96)
4、业主提供的设计施工图
二、工程概况
本工程在地下1层设置10kV开闭所-座,其建设规模由供电部门确定。-路电源由110kV变电站引来,另-路电源由110kV变电站引来↑期两路电源暂由110kV变电站不同母线段引来。为确保本工程-级负荷中特别重要负荷及-级负荷的供电可靠性,在地下1层设置写字楼、酒店柴油发电机房各-座,分别设置-台1000kVA及1250kVA的应急自启动柴油发电机组,作为自备应急电源.低压配电系统采用220/380V放射式与树干式相结合的方式,对于单台容量较大的负荷或重要负采用放射式供电;对于照明及-般负荷采用树干式与放射式相结合的供电方式。
本项目的防雷类别属于第二类∮闪器:在屋顶采用Φ12镀锌圆钢作避雷带;引下线利用建筑物钢筋混凝土柱子内2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