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河北某住宅小区电气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7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2.3施工范围
本工程包括以下电气系统:
强电系统:1)电力供配电系统;2)照明系统;3)建筑物防雷、接地系统及安全措施;
弱电系统:1)有线电视系统;2)综合布线系统(电话、网络);3)楼宇可视对讲系统;4)监控系统。
本次只做配电间及以下部分电气系统;弱电部分如有线电视系统、综合布线系统以及可视对讲系统本次施工只做干线线槽及户内管线的预留条件。
2.4供配电系统
2.4.1本工程住D-1、D-2、B-1、B-2配电系统采用TN-S形式,由小区配电室引来3路(2光1力)0.38/0.22KV低压电源到-层的配电室内,N线在配电室内做重复接地并引出PE线。光柜电源同时作为动力柜的备用电源使用,能承担本工程的全部负荷;配套公建E-层设置-低压配电室,为会所供电,在满足现有用电设备地基础上预留部分电量待商业性质确定后,满足大容量用电设备的需要。
2.4.2供电方式:
○1配电系统采用放射式与树干式相结合地供电方式。对于单台容量较大的负荷或重要负荷采用放射式供电方式。对于-般负荷采用树干式供电方式。
○2本工程配电干线选ZR-YJV-1KV交联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铜芯电力电缆,电缆的工作温度选择90℃。车库线槽采用全封闭,上开盖,建筑物竖向供配电设SC80/50焊接钢管敷设;照明配电干线,采用BV-310塑铜线,采用SC25焊接钢管敷设由各层AW1配电箱再引到户内照明配电箱,照明及插座铜芯塑料线沿回路均采用BV-2.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