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道路照明工程电气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1.1、本《施组》的编制力求做到详细,具有可操作性和实施性,尽量做到能用于指导实际施工。针对本工程的施工特点,从施工组织、技术方案、质量保证措施、工期控制、成本控制、安全、环保和文明
施工等方面进行具体说明。
1.2、我公司将按照业主的要求,高效、优质、安全、文明完成合同文件中规定的工程任务。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施工前期准备和施工现场的总体规划部署,发挥我公司的技术、管理优势,以完整的管理组织机构,严格的岗位责任制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对劳动力、设备、材料、技术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优化,
确保在合同工期内优质、高效的完成本工程。
1.3、按照业主、监理的要求,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调动全公司的力量,确保达到合同文件中对
工程目标所作出的承诺。
第 二 章 编制原则
施工组织设计按照业主提出的要求,以及合同文件的规定,即将该项目工程建设成-流质量的原则
编制,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2.1、采用我单位近年来在类似工程建设中使用的先进施工方法、工艺设备。
2.2、调集我单位精锐的管理人员和最雄厚的技术力量,并组成-个强有力的照明工程施工队伍。
2.3、树立视优良工程为合格工程的标准。
2.4、充分考虑各种不利施工进度和质量的因素,在工期安排、人员设备配置、施工方法等方面综合
考虑时留有余地。
2.5、针对本合同段的施工特点、难点着重考虑相应的施工方案和措施。
第 三 章 编制依据
3.1、佛山市延线道路工程DYS-02标段招标文件、投标文件、施工合同、照明工程两阶段
施工图设计、变更图纸、图纸会审纪要等。
3.2、我公司施工类似工程所积累的工法成果、工艺方案以及所拥有的施工技术力量和机械设备。
3.3、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以及国家交通部、建设部及地方颁布的最新的市政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本工程拟采用的主要规范、规程及标准(规程):
《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 CJJ45-91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低压电器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54-96)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电缆线路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68-92)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接地装置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69-92)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35KV及以下架空电力线路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73-9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