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浙江某住宅小区临时用电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9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现潮测情况(现场的地形、地貌,正式工程的位置,建筑材料、器具堆放位置,生产、生活暂设建筑物位置,用电设备装设位置,现场周围环境,建筑物、地下管线、高压线路、电源位置、变压器位置等):


东临104国道桥、北临港、南临路延伸段,由地下2层、地上5幢25-33层高层建筑楼组成。变压器设在现场东侧,设两台400KVA变压器,线路采用YCW橡皮软电缆穿管埋地设置至各总分配电箱,打桩阶段设置四只总配电箱,主体装修阶段总配电箱两只设置在现场的北侧南侧,敷设线路采用TN-S 接零保护系统,再设动力分配电箱和照明分配电箱,分别连接各施工机械设备、夜间施工照明用具等,施工材料、施工机械主要布置在现场的东北角和现场的西南角,具体布置情况见施工平面布置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