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陕西某炼化污水回用改造工程电气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本工程电气安装主要包括系统变配电设备配电柜、控制柜的安装及配套配管、桥架工程、电缆敷设及电机检查接线、照明灯具、接地系统、调试工程等。主要工程量:低压配电柜、控制柜安装19台,防爆检修箱、配电箱5台,防爆操作柱安装19个,电机检查接线24台,配套配管DN20~100 1050米,电缆桥架安装200~500 210米,电缆敷设3×2.5~1×630共计9161米,灯具安装66套及接地工程。
电气设备安装特点
1、该厂区安装是-个多工种,多工序的专业,交叉作业多,事故隐患多,危险性大。
2、电气设备的安装大多数在现场组装、检查、测试,其装置复杂,自动化程度高,工艺和工序的质量、安装调试标准要求严格。
3、本工程的安装过程中,对周围环境、气候条件,尤其是空气中的湿度要求较高,特别是电气设备对绝缘要求严格,因此在测试工作中必须要选择良好天气。
4、安装过程中与土建交叉施工较多,以及电气桥架、电缆保护管等安装可能与设备安装在同-位置,这样就给电气施工带有-定的难度,应必须进行多方协调,避免影响工期及工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