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小区智能化总体施工组织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3-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小区智能化总体施工组织设计方案说明
第-部分已经叙述的内容在本章中省略。其中施工方案和技术措施在布线、监控系统等章节均有详细的描述。其他如弱电施工技术措施可参照综合布线的施工工艺和其专业的施工规程、规范操作规程进行施工。
二、 施工总体目标
1. 工程质量目标
我们将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按国家验收标准GB50300-2001《建筑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次验收合格,并达到建筑优良工程标准。
2. 施工工期目标
经我们认真讨论以及我们施工同类型工程的经验,采绕学合理的工序安排、穿插和抢工期措施以及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我们承诺施工总工期控制在30天以内,比业主要求工期提前 天全部施工完毕并交会使用。
3. 安全文明施工目标
安全文明施工是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质量起主要作用,同时也是展示公司形象体现项目综合管理水平的重要工作内容之-。我们将根据国家、市有关安全、文明施工标准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分片包干,实现达市安全文明施工工地标准”;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无重大安全事故。
4. 环境保护目标
本工程按国家有关规定,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施工严禁在施工现场焚烧油毡、橡胶、塑料、皮革、树叶、枯草等会产生有毒、有害烟尘和恶臭的物质。设专人负责对驶出施工现场的车辆车轮进行清洗并检查装载物(土石、垃圾等)是否稳妥,还负责施工现场出入口的清洁卫生,以免污染环境

三、仪征新城镇政府大楼及财政所袄工程施工组织机构
1. 施工布署总体指导思想
本工程-旦中标,我们将以-流管理、-流质量、-流速度、-流服务为主导思想,严格按照招标文书和双方签定的工程合同的规定,并将其作为我公司的重点工程,集中我公司优势资源;对合同范围的工作内容按项目法”进行科学管理和精心组织施工,确保该工程施工达到高速优质,并承诺按期交付给业主。为此,我们将做到:
组建最佳项目管理领导班子,全面履行对业主的承诺和本工程的施工承包合同。
认真搞好施工准备,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和内外部良好环境。
实行动态的目标管理制度,围绕方针目标开展动态管理,并层层落实。
按ISO9001标准建立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以此为中心点,开展质量管理工作,自始自终将施工质量控制在受控状态。
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建立调度会、分析会、交底会和检查考核制度,并建立资料档案制度。
以科学技术为先导,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以此来提高效率,缩短工期,保证质量。
我司有能力有信心承建本工程,并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依靠本公司的管理、技术和装备的优势,遵循设计,恪守合同,精心组织,让-流的设计加-流的施工质量,共同塑造-流的建筑精品。
我司历来重视聚集人气、以人为本。汇集了大批优秀施工管理人才,有施工同类工程的成功经验和成熟工艺,在近年承建的多项工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和大量的施工技术资料,工艺日臻完善,熟悉施工过程中应严格控制的各质量管理要点,对于各分部分项工程的质量管理以及各专业施工单位的交叉穿插和相互协调关系了若指掌,并在工程质量与进度、安全与文明施工管理中,深受业主赞誉。我们将精心组织施工加上严格的管理,狠抓工程质量。在招标工期内全面完成该工程来回报业主的选择和信任。
我们尤其理解业主对本工程的期盼和要求.我们定将在质量、工期、造价等多项综合指标上,全方位满足业主的-切合理要求。我们将及时全面地履行我们对业主的各项承诺,按时保持完成施工任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