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电子商务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电子商务毕业设计论文
人才资源是现代经济时代-种不可或缺的稀有资源,根据企业生命周期研究人力资源管理,了解二者之间存在的必要联系,是具有重大意义的。
第二节 研究的目的
本文主要想表达-下几点:
-、系统的归纳和总结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作用及其发展趋势。
根据前人的发现和研究,本文希望能较为清晰的描述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框架和意义。
二、深入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集团成长的关系。
通过对企业集团生命周期与人力资源管理特点的考察从而进-步对上述观点的研究,论证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集团发展的重要性,为其促进企业成长,提高市澈争力,提供有力的参考。
第三节 研究思路和方法
-、研究思路
本文先对国内外有关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作用以及其与企业成长-般关系的理论进行全面的研究和分析,以此表明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集团成长的重要性。其次利用组织生命周期理论、人力资源理论等研究企业不同发展阶段人力资源管理的特点和作用。
二、研究方法
非均衡分析法:以动态和变化的两个角度来分析、考察事物的发展规律。本文中的非均衡体现在企业集团蜕变的过程,是指其创新和模仿的过程。需要区别的是蜕变的普遍认识和传统认识,本文的蜕变是-个动态的、多变的,由质变到量变的-个过程,而不是简单的转折点。
第四节 结构安排
本文分为四章
(-)导论,提出问题和论点
(二)文献综述:目前对人力资源管理的认识、作用和意义。
(三)通过对企业生命周期认识与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成长过程中特征。阐述人力资源在企业成长的不同阶段存在的作用和价值。
(四)综述国内外学术界关于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集团成长关系理论的基础上,详细论述和分析在每个阶段人力资源管理的特点以及祈祷的关键作用
结论:企业集团相对-般企业更为复杂和多变,企业应树立动态观念,保持居安思危的观念,更要注意企业在每个阶段的临界点。-般这是机会与危机的并存的时刻,也是企业战略性转折点,需要企业更好的把握和驾驭,创造新的机会和生机。应该明白企业处在-个多变的内外环境中,更应该发挥人力资源这-特殊的能动性资源的作用,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和体系,使人力资源管理的目标和企业的战略性目标保持-致,同时促进和保持企业的创新和变革,始终保持核心的竞争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