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多层钢结构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多层钢结构施工方案
-、综合说明
本工程为广东路联华购物中心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5570平方米,主体为三层钢框架结构局部四层,檐口总高度为19米◎架钢柱为焊接箱型柱,钢梁为焊接H型钢梁,楼面为压型钢板与混凝土叠合楼板,外墙面为压型彩板。主钢构件材质为Q345,檩条采用Q235C型薄壁型钢。本工程施工范围包括钢结构系统的制作与现巢装施工。
二.施工准备
1. 组织有关工程管理和技术人员对设计图纸进行会审。对图纸不明确及施工中有困难的地方,要与设计单位作好变更鉴证手续。
2. 根据施工图纸结合本单位的设备和技术条件,制定出工程的主体施工方案,并提出材料计划。
3. 对钢结构工程所使用的机械和检测设备的性能进行检验,保证施工过程中各种设备的工作状态良好,使用功能齐全。
4. 钢结构工程所使用的材料除应有质量证明书外,还应根据现行国家标准的规定作出复试检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