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多层停车场结构设计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多层停车翅构设计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课题的意义目的
意义,在机动化程度较高的城市,有相当-部分出行是靠汽车交通完成的。汽车的行驶与停放,总是交替进行的。停放是行驶的延续,没有停放,行驶就难以达到应到达的目的。汽车尤其是形车在城市中正常顺畅地运转,停车场是不可缺少的。汽车的交通量如果超过-个城市道路交通的容量,就会造成城市交通的拥挤、堵塞。因此,近代化城市需要根据其条件、适当抑制汽车的交通量。随着城市土地的开发,城市中空地也越来越少。于是,许多城市管理当局纷纷自觉地改变政策,-方面限制新公路的建设,-方面实施停车管理的新政策。现在节能的观念在加强,节约使用城市土地面积的意识也在加强,于是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公共交通对城市的重要性。通过此次的毕业设计,对停车场的原理及目前我国停车场规划的发展状况,对汽车停车场的规划设计过程有个整理的认识与理解;
通过独自完成整个设计,培养了调查研究、开发设计、文献检索与外语文献翻阅等方面的基本技能,为以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培养了个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进行方案论证、分析比较、提出问题并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和撰写毕业设计说明等方面的训练。
二、任务分析
1、基本要求:
学会使用UG来制作三维图
2、主要内容:
(1)了解停车场的发展历史
(2)了解停车场的分类
(3)了解停车场各部分结构
(4)用软件UG,AutCAD制作停车翅构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