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钢结构工程

IBM(上海)微科厂房钢结构安装工程施工设计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IBM(上海)微科厂房钢结构安装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目 录

0、编制说明..2

1、编制依据..2

2、工程综述..2

3、施工组织和管理机构..3

4、施工总体部署和施工方案..5

5、施工总体进度计划及保证措施..16

6、质量管理20

7、安全管理31

8、文明施工..33

9、降低成本措施..34

10、附录.35

附录1:施工进度计划表

附录2:P区施工工艺说明

附录3:C区施工工艺说明

附录4:A区施工工艺说明

附录5:钢承板施工工艺说明

附录6:安装质量检验计划表

附录7:施工总平面图

附录8:施工现场临时设施布置图

附录9:临时供电布置图

附录10:消防平面布置图
3.2、主要管理人员责任制:
3.2.1项目经理:
对工程全面负责。是项目部生产进度、安全、质量和成本的第-责任人。按国际工程施工管理的要求,组织好施工,协调好业主、总承包商、监理在工程上和技术上的关系,管理好施工队伍。
3.2.2 技术经理
全面对工程的技术、质量、安全负责,负责施工技术资料、文件的全过程管理。协调、组织、参与工程项目的质量检查、整改、验收工作。
3.2.3 施工经理:
组织工程的施工。按项目经理的要求,对工程的进度、安全、质量进行管理,对施工方案的实施进行监督。合理组织调配现场的施工人员、施工设备、材料和施工机械,使施工全过程处于受控状态。
3.2.4 安全经理:
负责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负责编写安全生产管理计划书”,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做好安全监督检查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杜绝各类事故苗子,有权制止任何不安全操作,确保安全生产。
3.2.5 质量经理:
负责工程的质量管理。协助技术经理落实项目部质量计划,加强对工程质量进行监督检查,监督施工班组做好自检、互检及分部分项工程质量评定,熟悉施工规范和质量标准,检查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3.2.6 施工工程师:
负责本工种(本专业)的施工管理。熟悉施工图纸,参加图纸会审,负责向施工班组进行包括进度、安全、质量、技术、文明施工等内容的交底,调配好本工种的施工机具和劳动力使用,做好材料计划,控制限额领料
3.2.7 设备(材料)工程师:
负责项目部施工工器具和材料的发放管理工作,做好相应的管理台帐。对施工设备及工装器具进行标识。负责工地物资计划的编制。物资的定额、物资的限额、物资的采购、运输、验收和保管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1、配合项目经理对分承包方的资质、信誉及质量方面保证和供货能力的评审记录,确保材料质量、价格受控。
2、 汇总、审核各施工工程师提交的材料计划。按公司物资采购程序执行采购,负责验收中所产生的不合格问题。
3、 做好甲供或自行采购的主材的采购台帐及供货的原始记录。收集各类技术资料或质保书提交专职资料员保管。
4、 加强库存管理,杜绝错购及库存物资超额。现场物资管理布置堆放。
3.2.8 资料员
负责项目合同、文件、图纸的日常管理,做好各类文件资料的登记、归档、分发工作。负责对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各类检查、验收表格或报告进行收集、整理,协助竣工资料的汇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