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交通部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考试《综合考试》题4及答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综合考试试题4

-、简析题(分)
1、某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项目业主将其分为十个施工合同段,两个监理合同段,并通过公开招标选择十个施工单位和两个监理单位。×××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和×××咨询公司两家监理单位已通过投标获得了此项目的监理任务。试问:
(1)监理委托合同与施工合同签订的先后顺序如何
(2)在招标选择施工单位过程中,监理单位是否有决定权谁具有决定权
(3)承包商要分包某部分工程,则分包商要由监理工程师选择”的说法是否正确为什么
(4)如果承包商要将某部分工程分包出去,则需要谁批准
(5)在做标期间,对某投标人提出的问题,业主或招标机构只需向该投标人作出书面答复”,请问是否正确
2、某高速公路第A合同段,在施工过程中未经监理工程师事先同意,施工单位就订购了-批预应力钢绞线。钢绞线运抵施工现丑,经监理人员检查发现,钢绞线质量存在下列问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