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专业书籍】建筑工地实用技术问答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4.3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4-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简介:本书根据现行国家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给反和现行施工与技术规范,就建筑工程施工中经常遇到的-些具体问题,以问答及图示的形式作了详尽的讲解。本书共11章,汇集了1091个问题,设计了土方与基础工程、砌体、钢筋与混凝土工程,墙面抹灰、地面面层、门窗、吊顶、隔墙、饰画、裱糊、西部、花饰、涂料、屋面及地下结构的放水,金属、玻璃、石材幕墙与高层建筑施工、强电、弱电、布线、电气设备、灯具安装、芭系统、楼宇智能、给排水、消防、生活器具、采暖、煤气和中水等工程施工中应当注意的问题、材料选择的原则和方法以及质量检查和质量标准。本可供施工、监理、建设、开发、设计等部门的工程技术人员和质量检查人员使用,也可供土木建筑、给排水、暖通、建筑电气等专业师生参考。
目录:
第-章 场地 基础 砌体
第二章 模板 钢筋 混凝土
第三章 屋面防水
第四章 墙面抹灰、地面面层
第五章 门窗 吊顶 轻质隔墙
第六章 饰画 涂料 裱糊 细部 花饰
第七章 幕墙 高层建筑
第八章 地下工程放水
第九章 强电 弱电 导管 布线 灯具
第十章 给水 排水 消防 设备
第十-章 卫生器具 采暖 煤气 中水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