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影响钻孔灌注桩施工技术的要点及质量控制的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影响钻孔灌注桩施工技术的要点及质量控制的分析

前言
钻孔灌注桩的施工大部分是在水下进行的,其施工过程无法观察,成桩后也不能进行开挖验收。施工中任何-个环节出现技术问题,都将直接影响到整个工程的质量和进度。因此,基础施工队伍要加强施工技术和加强质量管理,认真落实施工过程中每-个环节,努力在成桩之前把隐患消除。要求施工前必须要认真熟悉设计图纸及有关施工、验收规范,核查地质和有关灌注桩方面的资料,对灌注桩在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找到解决方法,制订出施工质量标准、验收实施方案和做好每根桩的施工记录,以便有效地对桩基施工质量加以控制。本文介绍南水北调工程的某排水渡槽灌注桩基础的施工技术方案和质量控制。
1工程概况
某排水渡槽位于南水北调中线某段应急供水工程,属于左岸排水建筑物。中轴线和总干渠中心线垂直相交于某段累计桩号088667处,设计流量107 m3/s。渡槽为3跨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