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普通锚杆墙锚喷法支护基坑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章 工程概况
拟建东莞市东城区搬迁住宅小区住宅楼位于东莞市东城区东城南路与东城中路
交汇处的北侧,最大层数11层,-层地下室,基坑周长约750米,深3.8~5.4米。
基坑采用普通锚杆墙锚喷法支护,垂直开挖段结合树根桩支护。基坑支护工程工作内容主要有土方外运、树根桩、注浆普通锚杆、喷射混凝土护面和基坑内排水沟等,其中外运土方量约为35000立方米,树根桩约486米,注浆普通锚杆总数量约为17660延米,喷射混凝土护面约为3220平方米,泄水管573米,排水沟约为1500米。

第二章 项目组织机构
建立以单项项目经理为核心的项目承包责任制。它有利于项目的统筹管理,使人、财、物达到-个最佳的组合,便于对工程的质量、工期、安全、成本等进行高效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