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清水墙钢大模板施工工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清水墙全钢大模板施工工法

薛明智 孙兴春 张贤军 顾铁军
(苏中公司北京分公司四处)

工法介绍:随着商品住宅经济的兴起,我国高层住宅建设迎来新的规模化建设局面和机遇,钢筋混凝土剪力墙作为高层住宅的主要结构型式,普遍采用全钢大模板施工,其清水墙施工效果不仅达到结构墙体外美内坚,垂直度、平整度控制在1~3mm的微偏差范围内,而且减去了墙面抹灰工序,节约了水泥、黄砂等资源,减轻了楼宇自重,让拽增大了住房使用面积。推广清水墙全钢大模板体系施工工法不仅使企业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而且有着良好的社会价值。
我们对近几年的全钢大模板体系作了详实观察和深入分析后,将全钢大模板及外墙挂架概括为清水墙全钢大模板施工体系”,并编制成施工工法。工法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基础理论篇,(二)操作运用篇,(三)经济效益篇。

1 基础理论篇
首先,全钢大模板体系施工的核心灵魂,我们归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