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关于建筑工程的施工管理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关于建筑工程的施工管理分析
摘要:结合实际施工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对现场管理、施工管理的创新以及后期施工管理等几方面的认识及现场施工管理;施工管理是建筑产品,因此,上做好管理工作非常重要,包括技术管理人员做到令出必行,并介绍了建筑工程后期施工管理工作的特点、经验和具体措施。
建筑工程项目的施工,以主体结构封顶为标志,可以分为两个阶段。前期是基赐结构施工,后期主要指装修和安装以及其它附属项目的施工。后期施工的内容主要有:抹灰、油漆、顶棚、门窗、楼地面等;在安装方面,有给排水、电气、通风空调、消防、电梯安装、智能化、幕墙等项目;室外工程包括道路、各类管网系统、绿化等♂构封顶后,后期工作相互联系又相互制约,组织管理不当,就会延误工期,影响竣工验收和交付使用,给业主带来经济上的损失。本文就建筑工程后期施工的管理问题。谈谈自己的-些观点。
近年来,通过对公司承接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