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关于如何加强建筑施工企业的财务管理水平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关于如何加强建筑施工企业的财务管理水平
我国加入WTO以后,建筑市场的全面对外开放是必然趋势,更多的外国建筑公司会进入中国市场从事建筑业务,国内建筑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年来,我国建筑行业的国际竞争能力虽然有所增强,但与世界上著名的建筑承包商相比,在资金、设备、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还有相当大的差距,因而在竞争中处于不利的地位,使我国施工企业的经济效益难以提高。此外,建筑施工企业具有点多、面广、线长、流动性强的特点,在管理上难度较大,行业内竞争非常激烈,企业经济效益较差。
要改善施工企业经营业绩,提高竞争优势,必须加强施工企业财务管理。现就建筑施工企业如何加强施工企业财务管理的问题谈-些看法。
建筑施工企业应树立正确的财务管理理念风险防范观念:企业防范风险有两个重要途径:-是制定详实的财务计划,通过计划将不确定因素确定下来,使企业产生应对变化的机制,减少未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