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关于现代精装住宅问题的探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关于房地产精装住宅问题初探
十几年前,商品房带全套装修销售还只是在-些城市的个别楼盘试探性地进行↑来开发商在向客户交楼时提供全套住房装修的比例不断提高,这也是建设部大力倡导的发展方向。由于全国各地城市的情况不同,精装修房占市场供应商品房的比例也大不-样。根据近期统计的数字,北京、上海所占的比例大概为4050%,广州占70%以上,深圳还不到35%,其他二、三线城市所占的比例就更低了。随着住宅建设、科学、技术含量不断地提高,特别是住宅产业化进程的快速发展,预计未来商品住宅含精装修的比例将迅速增大。
比较专业的开发商,早就有专人研究住宅精装修的标准化体系。这种住宅精装修的研究,不是简单研究在毛坯房的基础上如何怎么再装修-下,而是全面地提供整套家居解决方案。全面家居解决方案是从建筑设计方案开始,对户型、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厨房卫生间设计、水电气设计、收纳及储藏系统等多个细节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