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绿城集团法式排屋建筑特点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3.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绿城集团法式排屋
建 筑 特 点

序言
2006年,国家连续出台-系列调控政策,其中关键的-条,就是严把土地关,停止别墅类房地产项目供地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温家宝总理的报告中强调,坚决实行最严格的土地制度,特别要禁止别墅类房地产开发等用地项目。然而,除了独栋别墅外,其他如联排别墅、双拼别墅、叠拼别墅和空中别墅都被确定为非别墅”项目,从没有停止用地审批。
因此,在新的市场形势下,研究排屋产品类型,在下阶段取代独栋别墅产品,成为绿城集团产品延续的重要工作。
绿城新-代的排屋定位为取代独栋别墅的产品,所以我们的起点必然是站在绿城现有的独栋别墅的基础上,目标是全面超越国内排屋项目,成为今后-段时间内排屋类产品的标杆。因此本次的排屋产品的研究着重从以下几方面展开:

1、追溯排屋的起源和发展,了解排屋的基本特征和要求。
2、考察对比国内和杭州的优秀排屋项目,了解其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