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甲方竣工验收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竣工验收报告
-、工程概况:
山水新村住宅三期2#楼工程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北二环山水小区,2#楼总建筑面积为23025.83㎡,地上建筑总面积为17859.09㎡,地下-层总建筑面积(内含汽车库坡道)5166.74㎡〃筑最高53.5m,基础为筏板基础,抗渗等级P6级,全钢筋混凝土现浇框架结构,抗八度地震设防,工程与2011年3月1日开工,2012年7月30日竣工验收。
二、工程完成简况:
根据参见各方合同约定的内容,工程设计、施工等均按要求的项目完成,达到合同的质量等级要求,在本工程设计、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各项法律、法规、规范及内蒙古自治区有关规定。本工程地下土质层为砂夹石-、二类土。施工单位编制了由针对性的施工组织设计和分布施工方案。施工技术、质量保证资料、施工管理及建筑材料、构配件和设备的出踌验报告等档案资料齐全有效。根据各方合同约定的内容,审查完成情况如下:
1、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